test2_【】意思就是开空我過來找你了
純屬開玩笑的开空,搞笑說法
空調17度什麽梗?
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 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
![]()
四川話日本人開空調是什麽意思哦
最近成都人喜歡的口頭禪是:日本人哦 。二中央空調,开空對別人太好 有兩種意思吧,一對她吹冷風,不溫暖她
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 調到17度在冬天有點溫度低?最好調到二十度
![]()
最近成都人喜歡的口頭禪是:日本人哦 。二中央空調,开空對別人太好 有兩種意思吧,一對她吹冷風,不溫暖她